当前位置:

我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部分重点项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苗溪 陈如婧 编辑:何城基 2022-09-29 18: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现场照片.jpg

值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8日,我市组织离休及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参观了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市委书记杨理诚向离退休老干部及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占华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唐鲤大道北延伸段项目、水城(郴州东)500千伏变电站、唐洞街道大王寨村、东江鱼集团,边走边看,边看边议,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情况,感受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

今年来,市委、市政府全面、完整、准确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郴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打造“两山”实践示范区、国家新型数据谷、“东方水城威尼斯”、县域发展百强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实现了经济发展平稳向好,主要的经济指标保持高增长态势,先后获评中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首批国家创新型县(市)、湖南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强县等荣誉。园区建设、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完善与民生改善有力有效。

杨理诚表示,各位老干部为资兴奋斗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劳累了一辈子,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功臣,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们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爱护老干部生活,严格兑现上级的各项政策待遇,结合资兴实际,尽可能的创造条件,保障好老干部的生活。

杨理诚指出,当前资兴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期,需要全市上下形成一股绳,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更需要老干部们的热情关怀、悉心指导,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的光荣传统,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市领导龙柏武、王仁庆、陈一之、刘佳娜等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苗溪 陈如婧

编辑:何城基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29/11884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