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都镇持续开展“戴帽工程”安全劝导行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燕涛 何晨 编辑:陈如婧 2022-10-15 00: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为了进一步提高农村驾驶员安全意识,提高摩电驾乘人员安全头盔佩戴率,连日来,三都镇持续开展“戴帽工程”安全劝导行动,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此次行动重点在辖区主要路段、路口对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驾乘人员不戴头盔、非法安装伞具、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引导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人员养成良好佩戴安全头盔的习惯。自9月份该行动开展以来,三都镇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明显减少,路面管控效能和群众安全意识明显提升,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头盔佩戴率明显提升。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燕涛 何晨

编辑:陈如婧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10/12/11927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