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一酒店因疫情防控不到位被责令停业整顿

来源:资兴市公安局 作者:资兴市公安局 编辑:陈如婧 2022-10-13 17: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22.jpg

微信图片_20221013165106.jpg

12.jpg

近日,资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群众举报,地处东江街道的佰汇假日酒店接待了一上海旅行团入住,未按要求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随即,指挥部通知市公安局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佰汇假日酒店10月10日晚接待入住了一批上海来资游客,未向东江街道报备,未督促该批上海游客落实入湘“三天两检”第二检措施,致使该批上海游客在第二检结果出来之前进入人员密集公共场所,未履行管控责任和义务。对此,市公安局责令该酒店立即停业整顿,对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整改落实。停业整顿期间,擅自营业的,将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放松。广大酒店、宾旅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管控疫情风险,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来源:资兴市公安局

作者:资兴市公安局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10/13/11931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