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税务局开展“流动办税进万家 惠企利民共发展”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谢冬玲 编辑:陈如婧 2022-10-20 17: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税4.JPG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身在郴州、办税无忧”新常态,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开展了“流动办税进万家 惠企利民共发展”活动。

活动现场,税务工作人员面对面向小区业主宣传讲解灵活就业参保缴费、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等税费政策,手把手教学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与电子缴纳社会保险费申报等,并现场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预约服务。“对我们来说还是很好,服务很周到,我们就不要跑到政务中心去了,这个办事效率还是很高的,我们觉得还是非常好。”唐洞街道梦圆福城小区居民谢若平说。

此次活动专门为小区业主定制,现场提供房屋契税缴纳、社保费缴纳、税费咨询辅导等服务。当天,共办理了80余笔房屋契税缴纳业务、20余笔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业务,发放税费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税费业务方面的问题100余个。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谢冬玲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10/20/11960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