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夜访”小分队 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网”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编辑:陈如婧 2022-10-21 20: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1103802.jpg

331.JPG

眼下,天干物燥气,火险等级增高。10月20日晚,唐洞街道高牌村组织“夜访”小分队,针对村民白天务农、务工不在家的情况,便利用晚上错时入户进行森林防灭火宣传,做到了森林防灭火宣传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实现宣传全覆盖、政策全知晓、监管全到位。

自森林防灭火进入特防期以来,唐洞街道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截至目前,该街道已出动宣传车5台,发放森林防灭火宣传材料48000余份,签订了《森林防灭火承诺书》4万余份,悬挂横幅200余条,设置森林防灭火宣传警示牌600余块,共有500余名林长、护林员、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用实际行动全力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网”。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10/21/11965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