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开展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李雪妹 编辑:陈如婧 2022-10-21 20: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1103802.jpg

工会1.JPG

10月20日,市总工会开展了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走访慰问活动,先后为唐洞街道、蓼江镇、回龙山瑶族乡、市汽车总站等乡镇(街道)、森林防灭火值守点、疫情防控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和牛奶。

走访组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感谢大家为织牢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火、防疫一线工作中。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履职尽责,坚持到底,当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的“守门人”,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市领导谢阿兰、周华健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李雪妹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10/21/11965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