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来源:郴州广电融媒中心报道 作者:何周洪 编辑:陈如婧 2022-10-23 21: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05a705cb-d3cf-4fe4-97c5-961508085b86_.png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法制观念,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规范农村交通行车安全。10月20日,州门司镇应急事务中心、镇交管站利用赶集日在州门司市场开展“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交通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话语及以往交通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面对面向群众进行警示和宣传讲解。现场对三轮车、农用车载人,驾乘电动摩托车不配带安全头盔、安装太阳、雨伞等违法行为进行及时纠正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约1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让广大群众认识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从而自觉养成尊规守法的良好习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郴州广电融媒中心报道

作者:何周洪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