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滁口镇积极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红霞 编辑:陈如婧 2022-10-27 00: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 (3).jpg

proxy (1).jpg

proxy (5).jpg

proxy (2).jpg

proxy (4).jpg

为切实提高森林防火应急消防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10月24日,滁口镇组织应急消防队伍共45人进行实操演练。

演练现场,参演队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仅用时5分种内集结完毕抵达现场,利用湖边水源进行抽水机抽水,拼接水管长240米到达山顶,共用时10分钟。演练全程紧张有序、准确高效,参演队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充分展示消防救援人员在灭火处置、装备运用等方面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处置能力。

下一步,滁口镇党委政府将总结此次演习经验,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今后也将不定期积极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消防救援队伍,为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提供实战经验。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红霞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10/26/11980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