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理诚主持召开2022年第39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科 刘震寰 编辑:欧文君 2022-10-31 22: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31205237.png

10月30日,市委书记杨理诚主持召开2022年第39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贺信精神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占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系统抓学习,层层组织传达学习。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学习全面覆盖、入脑入心。要广泛深入抓宣传。要抓实抓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丰富学习方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以学促干抓落实。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战略部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围绕“四大定位”“五高发展”“六区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出彩出新,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上。要传承精神开新局,闯创干拼、只争朝夕,创造出更多“说得出口、拿得出手”的业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与邵阳市、怀化市视频连线听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突出“严”,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守卡要严、查验要严、筛查要严、管理要严、督查要严。要突出“快”,以快制快、以快制胜。核酸检测要快、流调溯源要快、转运管控要快、调度指挥要快。要突出“实”,严实作风、扎实工作。“四方责任”要实、物资储备要实、作风要实,确保各项工作抓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郴州2022年第39、40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结合资兴实际,加强统筹调度,提高工作标准,全力争先创优。要全面统筹抓落实。强化系统思维,抓好“三件大事”,营造“三个环境”,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要担责尽责,严格执行“137”工作要求,全力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上下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责任不卸,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实抓牢各项工作。工作措施要再强化。要聚焦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大排查、大巡查、大整治行动,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要做好应急预案,开展实战演练,全面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主体责任要再压实。要保持清醒头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工作纪律要再严明。要加大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力度,对履责不实、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在资的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科 刘震寰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10/31/11996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