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旅游发展推进会:办会兴城 再创佳绩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晨威 李煊 编辑:陈如婧 2022-11-04 23: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我市召开旅游发展推进会,总结全市承办郴州市首届旅发大会工作情况,对下阶段旅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杨理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占华参加会议。

今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郴州市委、市政府举办旅发大会的重大部署,按照“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要求,以承办第二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举办郴州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投资38.21亿元实施东江湾旅游基础设施、东江湖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等文旅项目17个,全面助力全市文旅产业提档升级。

杨理诚指出,承办郴州市首届旅发大会,我市立标打样,办出了“资兴精彩”。排兵布阵章法有度、承办活动精彩纷呈、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会务服务周到周全,聚焦“立标打样”目标,全力以赴、全情投入,以最高标准、最美展示做好了各项工作,把最好的资兴面貌、资兴形象、资兴精神呈现给各方宾朋友客。

闯、创、干、拼,塑造了“资兴经验”,我市坚持把推进旅发大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场,以“会场就是战场,必须全面发力”为目标,推动了旅游产业加快复苏、城市形象提质提升。作风决定作为,必须苦干实干,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用苦干实干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过细才能过硬,必须精益求精,坚持对标一流、超赶一流,以全新面貌呈现、全新业态展示、全新场景营造,确保了完美展示。出新造就出彩,必须大胆创新,坚持创新为要,不断推出新元素、新节目、新形式,推进了资兴市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

办会兴城,再创“资兴佳绩”。我市作为郴州旅游主战场,要咬定“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标,进一步推进项目大会战、景区大提质、营销大推广、业态大创新、服务大提升,抢抓机遇、提质景点、创响品牌、引爆景区。同时,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务实举措、严实作风,用实干创造实绩,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资兴落地见效。

市领导王仁庆、陈一之、李毅、赖胜民、陈阳、刘佳娜、陈群峰等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晨威 李煊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11/04/12013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