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120万尾鱼苗投放东江湖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19-12-26 17: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我市在白廊镇东江湖水域开展2019年冬季东江湖渔业增殖放流活动。

此次冬季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将持续4天,共预计向东江湖投放鳙鱼、鲢鱼、草鱼、三角鲂、鲤鱼等5个品种的“净水”鱼类120万尾,价值约163万元,以有效助力东江湖水生态修复,保护东江湖水环境,维护水生生物多样性,促进东江湖渔业可持续发展和库区移民增收。

近年来,我市每年安排不少于400万元的资金用于东江湖渔业增殖放流投放工作,并分春季、夏季、冬季常规鱼种和银鱼受精卵补充投放四个批次分别进行。

副市长赖胜民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19/12/26/6437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