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营造最具价值投资洼地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19-12-26 17: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我市通过不断夯实承接产业转移基础,已逐渐形成了硅材料、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并营造了最具价值投资的洼地。

为保持竞争力,我市坚持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突出抓好传统有色金属和战略新兴产业的融合发展,延长产业链,鼓励企业技术创新。 截至目前,我市拥有1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发明专利100多项。

我市针对园区政务服务全部再造审批流程,全面梳理并优化压缩了行政审批时限,公布了行政审批流程,行政审批提速75%以上。创新服务方式,实施网上政务审批服务,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在加强金融、政策服务的同时,我市还着力抓好减税降费、融资解困等惠企新政落地落实,同时,对企业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一对一”服务;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第一时间响应,“一分钟”内迅速调度落实。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19/12/26/6438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