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交警:节前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兰星星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1-20 15: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交警对驾驶人员进行酒精测试

交警对驾驶人员进行酒精测试

1月19日晚7点整,资兴交警全警集结,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突击夜查行动,当晚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3起,其中查处饮酒后驾驶13起、醉酒驾驶2起,面包车超员1起,小车超员1起,人货混装1起,涉牌涉证6起,其他违法行为9起。

行动中,资兴公安交警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为契机,组织精干警力、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在资兴城区合理设置6个临时执勤点。与此同时,交警三中队在三都镇、二中队在兴宁镇、景区中队在东江街道设点,同步开展行动,铁腕整治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面包车超员等交通顽瘴痼疾。行动中,充分利用科技设备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棒、酒精测试仪等装备对违法事实进行取证,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一律现场开具罚单连夜录入,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给予相应的处罚,形成严查、严惩的高压整治氛围。

春节将近,资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开车切莫贪杯,勿心存侥幸,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资兴交警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大对顽瘴痼疾交通违法的打击力度,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兰星星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1/21/6640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