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牛威威参加政协第一组协商讨论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政协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4-15 19: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5日下午,资兴市委副书记牛威威参加了政协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一组协商讨论。

牛威威指出,市政协委员们来自社会各界,是全市各行各业的精英,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深入开展调研,充分利用自己的各种社会资源,多方联系、广泛联络、积极收集各类信息,多为我市的发展建言献策。要围绕群众期盼,社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共同担负起建设“五个资兴”的发展重任。

市领导周后云、段翔宇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政协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4/15/7059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