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统战:走访调研宗教场所“两个暂停”工作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谭志勇 黄醼菁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5-18 14: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资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后云率调研组对黄草镇雷公仙寺进行了走访调研。

雷公仙海拔1515米,位于黄草镇沃水村。疫情期间,雷公仙寺严格落实资兴关于宗教场所“两个暂停”的防疫工作指令,做到了僧人不出寺,信众不入寺,有效地避免了人员聚集。

在寺庙管理人员的带领下,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疫情期间寺庙的“两个暂停”工作,了解了财务管理、“五进五好”开展工作、疫情对寺庙的影响、宗教人员的思想动态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对雷公仙寺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正面引导信众等工作表示肯定。周后云说,希望寺庙进一步加强各项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谭志勇 黄醼菁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5/18/7270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