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统战部获评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黄醼菁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6-17 10: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下午,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 会议宣读了省政府关于表彰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49个模范集体、70个模范个人受到表彰。中共资兴市委统战部荣获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是郴州市县市区统战部门唯一获此殊荣者。

近年来,资兴市委统战部不断抓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和创建工作,加大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保护和建设力度,大力扶持少数民族和民族乡村发展,巩固民族乡村脱贫攻坚成果,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保护和传承瑶族文化。

市委统战部将以此为契机,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民族工作主题,奋力开创资兴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黄醼菁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6/17/7379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