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华信稀贵破产重整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郭晶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6-29 17: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破产.JPG

协调会现场

6月24日,资兴市组织召开了湖南华信稀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工作协调会议,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华信稀贵破产重整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破产重整工作建议。资兴市人社、市财政、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支持推进华信稀贵公司破产重整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在维护稳定、恢复生产、税收等方面争取政策支持;破产管理人要积极向政府等相关部门汇报工作,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与企业紧密合作,全力维护债权人、债务人合法权益,依法依规尽快推进破产重整进程。

市领导谢阿兰、罗志卫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郭晶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6/29/7581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