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木材总公司: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谷巧东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7-03 11: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一张病床前,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对夫妻热泪盈眶地拉着资兴市木材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曹义的手,动情地说:“感谢党支部,感谢公司,在最关键的时候是党支部和公司给了我最真挚的关怀。”

当天,资兴市木材总公司一行6人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及公司干部职工捐助的7000余元善款来到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探望慰问身患重病的职工李树文,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战胜病魔,重拾生活信心。

李树文是市木材总公司的退休职工,也是一名老党员,夫妻俩退休前靠打零工艰难度日,退休后只能靠基本养老金维持生计,儿子尚未成年。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李树文不幸被确诊为直肠癌中晚期,家庭的顶梁柱轰然倒塌。迄今为止李树文做了两次手术,医疗费高达20余万元,高昂的医疗费、不可估算的化疗及后期康复费用让这个贫困家庭陷入绝境。

幸好,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公司于6月底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发出“有困难,大家帮”的倡议,公司党总支、行政利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时机,号召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捐款,奉献爱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以多种方式爱心捐款,希望用守望相助、涓滴汇海的善举帮助李树文克服困境、早日康复,用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寻初心、践初心、守初心”。

据了解,公司党总支当天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困难党员、患重病党员。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谷巧东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03/7593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