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峥嵘参加市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03 17: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书记1.jpg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两曾故居”.jpg

黄峥嵘一行参观“两曾”(曾中生、曾希圣)故居

全体党员在“两曾”故居前合影留念

专题党课现场

7月2日上午,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党支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市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州门司镇春牛村“两曾”故居举行。

活动中,市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资兴市结对帮扶责任人履职评估考核办法》《脱贫攻坚百答百问》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围绕“我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展开讨论。

黄峥嵘围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黄峥嵘说,寻初心,要时刻牢记我们为什么出发。要对照党章寻初心,党章党规党纪是党的初心使命制度化的表达,是对全党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做出的制度性规定;要对标看齐寻初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指引党和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指针;要以史为鉴寻初心,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

黄峥嵘说,守初心,要始终保持党员的政治本色。要永葆坚如磐石的政治信仰,一个政党有了远大理想和崇高信仰,就会坚强有力、无坚不摧、无往不胜;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每一位党办人都必须忠于党、忠于组织、忠于人民,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魄力,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勇于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

黄峥嵘说,践初心,要在攻坚克难中勇开新局。要紧紧依靠群众,只有扑下身子深入群众,才能实实在在了解群众,也才能从群众中获得最坚实的依靠,汲取最强大的力量;要练就过硬本领,不仅需要政治过硬,也需要本领高强,唯有如此才能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淬炼优良作风,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自觉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市级领导黄希惠、谢彪、袁坚雄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03/7594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