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暨宣传培训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06 17: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郴州日报社总编辑熊建平作专题讲座

红网郴州站站长卢黎清作专题讲座

7月3日,资兴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暨宣传培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优秀市人大代表;汤溪镇和州门司镇分别就如何当好乡镇人大主席、乡镇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等内容作典型发言;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全面增强做好新时代市乡人大工作的自信心、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学会顺势而为,在党委的领导下充分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要敢于推陈出新,紧紧围绕代表工作推动市乡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人大宣传培训会议上,郴州日报社总编辑熊建平和红网郴州站站长卢黎清分别以“身边的新闻”和“用自己的语言去解读世界”为主题给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专题讲座。

市级领导黄细芳、李建宏、庞方和、杨书明、谢彪等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06/7598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