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调研组到资兴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08 17: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人大3.JPG

调研现场

省人大.JPG

调研现场

省人大2.JPG

调研现场

7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詹晓安率调研组来资兴,就《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青岛啤酒郴州公司、东江湾城市公园、东江湖大数据中心、星红水厂、程江窑上河沙场等地,实地调研了资兴市水资源的开发利用和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希望有关部门就河道采砂管理如何规范行政许可、做好现场监管等方面仔细研究,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增强法规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抓实抓细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资兴市领导朱承旺、黄细芳、赖胜民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08/7604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