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10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53.6亿元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10 18: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3.jpg

郴州市2020 年第三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资兴市分会场

开工4.jpg

张爱国宣布资兴10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

开工1.jpg

黄峥嵘出席活动

7月10日,郴州市2020 年第三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资兴市分会场活动在江北工业园创新创业基地举行。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郴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方敏,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出席活动。

据悉,资兴此次共有索科泰5G智能液晶显示面板项目、资兴市精细化工厂棚户区改造项目等8个项目开工,有东江印象、民生大市场两个项目竣工,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53.6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其中,索科泰5G智能液晶显示面板项目是资兴市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的又一重大项目,对全市电子信息产业提质升级、园区高质量发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今年以来,资兴坚定不移抓项目、抓产业、抓招商、优环境,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开(竣)工,一批发展前景好的优质企业相继投产达效。今年全市共实施重点项目105个,概算总投资3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1.58亿元,是近年来项目数量最多、投资力度最大的一年。

黄峥嵘说,受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市当前的经济发展还面临着巨大挑战。无论是稳住经济基本盘,还是推动高质量发展,都要充分发挥好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和重大项目的支撑作用。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贴心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有效解决项目投资建设过程中的突出瓶颈问题,推动各类重大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竣)工为契机,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实现项目大招引、大建设、大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资兴市领导朱承旺、侯峥辉、谢阿兰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10/7610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