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破获一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何玉彬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15 17: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715茶.jpg

查处到的假冒产品

日前,资兴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今年5月,湖南资兴东江狗脑贡茶业有限公司报警称,郴州一茶行在未经狗脑贡公司许可授权的情况下,私自使用该公司注册使用的“狗脑贡”商标,在郴州、资兴、永兴等地销售假冒“狗脑贡”茶叶,涉案数量较大,请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以保护其公司的商标权。

接警后,资兴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调派经侦大队立案侦查。经查,该茶行自2014年起,以非狗脑贡公司出品的绿茶假冒“狗脑贡”品牌的茶叶对外销售,并使用带“狗脑贡”字样的包装、标签等物在其店内以26——800元每斤不等的价格出售。仅2017年11月至2018年2月,该茶行销售假冒“狗脑贡”品牌的茶叶总计就达40万余元。

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之规定,违反商标管理法规,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行为属于刑事犯罪。该店负责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于6月被抓获到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何玉彬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15/7673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