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丨资兴到桂阳考察交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15 17: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715桂阳1.JPG

考察现场

715桂阳.JPG

座谈会上交流经验

7月14日,资兴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组织工作人员到桂阳县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人员来到桂阳正和镇、浩塘镇,观摩新建的农村市场和整治过后的马路市场。

2019年以来,资兴积极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围绕具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对症下药”“重拳出击”,平安畅通交通环境逐步形成。

桂阳县按照“专班专干、按块统筹、分条管理”的原则,常态化开展集中排查整治、检查督查、跟踪督办,围绕“人、车、路、企、政”等7大类15个方面存在的具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15/7673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