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协专题视察资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黄珊珊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29 16: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评一行视察长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硅材料环保产业链项目

7291100.jpg

李评一行在旗滨中性硼硅医药玻璃项目视察

座谈会现场

7月28号,郴州市政协来资兴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视察协商工作。郴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评,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梁成谷,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旗滨中性硼硅医药玻璃项目、长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硅材料环保产业链项目等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旗滨中性硼硅医药玻璃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为资兴今年纳入省“五个100”项目,于今年2月份动工建设,预计今年12月份实现部分试产。长星硅材料环保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一期干法石英砂、石英粉生产线已完成并投入生产;湿法石英砂生产线已完成基础建设,预计今年10月份建成投产。

李评表示,近年来资兴市依托优质的硅石资源,在做大做强硅材料产业链方面,跑出了“资兴速度”,取得了可喜的成效。接下来,在硅材料的利用方面,要在精深加工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要与国内科研院校的相关专家建立联系,科学有效地控制开采,以寻求新的突破。

黄峥嵘表示,视察组对资兴硅材料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今后资兴硅材料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资兴市将继续在提高产业科技含量,延长产业链条,扩大产业集群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大做强硅材料产业。

郴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东、陈方敏,资兴市领导郑艾萍、侯峥辉、谢阿兰、朱性明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黄珊珊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29/7792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