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爱国到资兴开展“抓党建强基础化矛盾促和谐”专题调研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29 16: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729张爱国.JPG

张爱国一行来到资兴蓼江镇龙虎村开展专题调研

729爱国在廖江.JPG

张爱国一行在蓼江镇龙虎村农田灌溉水渠、河道清淤现场

7月27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到资兴蓼江镇龙虎村开展“抓党建强基础化矛盾促和谐”专题调研。

张爱国首先来到蓼江镇龙虎村农田灌溉水渠、河道清淤现场,详细了解农田灌溉水渠的现状和河道清淤的工程进度。随后,张爱国来到兴宇洁净煤业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运行情况。

张爱国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化解矛盾纠纷,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张爱国要求,要实事求是提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措施,提升支村“两委”班子的战斗力。要抢抓晴好天气施工,对现有供水、灌溉渠道和河道进行维修和清淤,做好抗旱防汛工作。要找准路子,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资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参加调研。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29/7792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