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叶军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8-14 17: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宏率人大文教委、市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市残联工作人员,深入湖南省残疾人创业示范基地一一果农富农业科技公司,走访看望残友,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情况。

果农富农业科技公司是由残联人李钰创办,公司主要生产粘虫板、杀虫灯等绿色防控产品,产品远销到广东、江西、广西、湖北等省。2017年果农富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被资兴市残工委授予助残扶贫模范单位,被省残联授予湖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

调研组视察了残疾人就业车间,认真聆听了李珏关于复工复产情况和产品的介绍,看望了在此务工的残友,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残友李珏自强自立的拼搏精神和帮助其他残友、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同时,调研组还鼓励残友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办好企业,加强宣传和品牌意识,抓好产品质量和销售工作,将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组指出,市残联、市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扶持本市残疾人企业,从政策和项目等各方面予以优先扶持,帮助残疾人企业发展,安置更多残友就业,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帮扶残疾人,助推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叶军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8/14/8121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