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九届政协“扶贫·助学·善行”爱心工程第四季活动启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9-21 17: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0921政协1.JPG

0921政协2.JPG

9月18日,资兴市九届政协“扶贫·助学·善行”爱心工程第四季活动在三都镇启动。现场有6名学生和4组家庭受到资助。

近年来,资兴市政协持续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市九届政协计划在2017年至2021年期间,每年在全市帮扶40户特困家庭、70名中小学生,支持发展涉老涉残组织6个。前三季爱心工程活动共发放爱心基金25万余元。

“扶贫·助学·善行”爱心工程开展以来,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到目前为止,筹集到爱心基金48.76万元。确定了2020年帮扶对象112人。

资兴市政协主席郑艾萍鼓励受助对象,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眼前的困难转化为创造美好生活的动力,自强不息。要充当爱心传递的桥梁使者,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和阳光。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1/8321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