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建:勇于担当敢“亮剑”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9-25 15: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唐建,今年49岁,现任资兴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参加工作20多年来,不管是在工商、乡镇基层岗位,还是在纪检监察战线,他都是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不管是在7·15抗洪救灾危难险阻一线,还是在精准扶贫帮困方面,他都是以身率下,心系群众。2011-2016年度他连续被评为“资兴市优秀领导干部”,2013年被评为“郴州市统筹城乡发展工作先进个人”、“资兴市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工作先进个人”、“资兴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个人”,2014、2016年度被评为“资兴市统筹城乡发展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被评为“资兴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严于律己讲奉献,勇于担当敢“亮剑”。唐建先后参与了资兴统筹城乡发展、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东江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他都是亲力亲为,狠抓落实,敢抓敢管,始终把工作放在首位,舍小家为大家。他还创新建立了信访举报四级联动机制,信访举报“四大体系”工作在全省推介,并积极探索廉政教育机制,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7年来,他亲自上党风廉政教育课90余次,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参与调查、调度案件1100余件,

2011年,唐建在接到涉及资兴市某科局系列腐败案的举报信后,主动请缨、敢于“亮剑”,与办案人员一道,先后走访涉案人员200多人,共收集证据材料3000多份。通过两个多月的连续作战,最后成功结案,为国家及时挽回经济损失300多万元。

“我们的工作事关党在群众中的形象与威信,事关群众的根本利益,容不得半点沙子。”这是唐建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正是以这份赤子之心,用铮铮铁骨谱写了一曲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的赞歌。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5/8390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