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映兰:情系社区十余载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9-25 15: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唐映兰.png

资兴市2017年“十佳敬业标兵”获得者唐映兰近照

在2017年我市隆重举办的首届“十佳作风标兵、十佳敬业标兵、十佳家风标兵”评选活动中,唐映兰获得了“十佳敬业标兵”称号。

今年47岁的唐映兰,从2003年开始接触社区工作,先后负责过文锋路社区等4个社区的全盘工作。17年来,她真心真情系社区,带领每个社区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为了资兴社区建设的“窗口”和“名片”。唐映兰先后被评为“湖南省社区建设先进个人”、“郴州市优秀共产党员”、“郴州市劳动模范”等殊荣,当选为郴州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兢兢业业干实事,唐映兰创新推出了“三张牌”即“发展牌,打造实力社区;亲情牌,营造温馨社区;特色牌,构建文明社区”,并积极争取到400多万元项目资金,改善社区人居环境,为居民排忧解难,开发了阳光花园小区,先后创办了社区预制场、藕煤厂等经济实体;以文化建设凝聚人心,成立舞蹈、太极等文化服务队和民间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及评选等活动。2015年共调解社区各类矛盾纠纷700余起,预防和制止重大群体性事件8起。

文锋路社区的下岗职工刘某某,妻子患绝症去世后,欠下了几十万元的债务。唐映兰得知这一情况后,四处奔走为他家争取了低保、创业贷款和救助资金,还将社区便民服务点免费提供给他做报刊和南杂经营。

唐映兰与社区居民心连心、手牵手、情系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大美”,美在心中、情系社区,用爱和坚守谱写了社区建设工作新的篇章。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5/8390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