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学武:东江湖上护平安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9-25 15: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学武.png

资兴市2017年“十佳敬业标兵”获得者吴学武近照

在2017年我市隆重举办的首届“十佳作风标兵、十佳敬业标兵、十佳家风标兵”评选活动中,吴学武获得了“十佳敬业标兵”称号。

吴学武从2006年开始投身于矿山、重点工程、东江湖水上交通运输等安全生产岗位。2012年被评为“资兴市十佳基层党组织书记”,2015年被评为“郴州市安全生产先进个人”;2016年被湖南省地方海事局评为“港航管理先进个人”。

2012年10月,吴学武从郴永大道建设工地走马上任资兴市地方海事处主任。面对资兴包括东江湖在内的300多公里水上航道、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监管点多、线长、面广等工作压力,吴学武怀着一种“敢叫海事换新天”的雄心壮志,带领团队大胆改革创新,先后启用了东江湖90客位LNG客船,在全省率先加装船舶生活污水贮存柜,装载客船3G视频终端系统,淘汰东江湖老旧船舶,新造渡船20艘、双体客船4艘、趸船6艘、为库区1158名渡运学生配置高标准的救生衣等,成为了湖南省地方海事的一面旗帜。

2017年上半年,吴学武在带队查处东江湖上的一艘违法加油船时,收到了船主发来的威胁短信,但吴学武临危不惧,义正言辞的驳回了船主,并耐心细致的给他做思想工作,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最后依法取缔了这艘加油船。

在其位、谋其政。吴学武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用忠诚和铁肩扛起了东江湖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的重任,守护了一方平安。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5/8390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