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干部抢收水稻 确保颗粒归仓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何城基 2020-10-13 17: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趁着天气晴好,资兴市委党校第三十期中青班学员以及东江街道的党员干部们,来到东江街道仁里村,帮助贫困户抢收秋粮。

由于前段时间持续阴雨,仁里村贫困户李学平一家遇到了水稻收割难题,中青班学员以及东江街道党员干部们,就组织了一支60多人的志愿服务队,有的割稻穗、有的运稻谷、有的脱稻粒、有的晒稻谷,大家互相协作,力争帮助李学平解决燃眉之急。

“这里近五亩地,往年三个人要搞十天,感谢他们一个上午就搞完了。”李学平说。

"深切地融入到我们市委关于精准扶贫的大部署、大布局工作当中去;第二个,让我们学员通过这一系列的党性锻炼活动,来体验农村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市委党校副校长黎先明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13/8481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