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工作决战决胜年丨 资兴市经开区:“四个一”服务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刘奕辰 龙子非 编辑:何城基 2020-10-13 17: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资兴市经开区以“创建国家级开发区”为奋斗目标,以“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年”为抓手,坚持“四个一”服务,统筹推进园区各项工作。

在资五产业园内的郴州百一环保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地建设锡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和高新材料研发生产项目。按照项目推进情况表,今年这十多栋建筑将全部竣工,公司也将进入试生产阶段。

“在这个项目推进过程中间,开发区和资兴市政府给我们这个项目很大的帮助。第一就是简化报建流程,在报建费上面减轻了企业的负担;第二就是在资金上面,给予我们这个项目支持。利用产业引导资金,给了我们一定的帮助。”郴州百一环保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志超说。

今年,资兴市经开区不断夯实园区高质量发展根基,突出项目建设主战场,全面落实项目联系负责制,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我们这个项目,准备是今年十月底开始试生产,正式达产可能要到明年的六月份。建成之后,项目正式达产之后,有望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锡渣处理中心。”杨志超说。

今年一到八月,资兴市工业园区新开工项目20个、续建项目15个、竣工项目10个。

“我们将帮扶企业作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推行一对一对接,一分钟响应,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理等‘四个一’的服务工作机制。及时兑现应对疫情影响‘干货’政策,今年来,共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报建、施工环境、招工、金融等问题一百一十多次,较好地推动了项目的实施。”资兴市经开区办公室主任李文锋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刘奕辰 龙子非

编辑: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13/8481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