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立中学第二党支部赴汝城沙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东贤 龙金洪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1-02 17: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下午,资兴市立中学第二党支部赴汝城县文明乡沙洲村参观学习,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半条被子”专题陈列室、徐解秀老人故居,通过史料回顾了红军长征过境汝城的历史,聆听了“半条被子”的故事,感受了徐解秀老人与3位女红军的军民鱼水情。在“半条被子”陈列馆前的广场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承担党员责任,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东贤 龙金洪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02/8558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