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积极为谋划“十四五”建言献策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建煌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1-13 17: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当前正值资兴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11月12日下午,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

会议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内容后,参学人员围绕深刻认识加强东江湖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如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东江湖风景名胜区落地生根、结合东江湖实际对“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发展目标提出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对东江湖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12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建煌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13/8582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