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1-13 18: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JPG

11月13日,资兴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18次会议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郴州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29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资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资兴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绿色发展 奋力谱写新时代资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精神。学习中心组成员还进行了研讨发言,并进行了政协云学习应用辅导培训。

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个政治任务和根本遵循,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在奋力谱写新时代资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学深悟透、结合实际、融会贯通,要着眼大局、全面对标、聚焦重点、发挥优势,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提质增效。要增进以人民为中心的政协工作情怀,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市政协副主席朱性明、黄守云、王理军,原副主席谢湘兵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13/8583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