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视察杨洞供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1-17 17: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视察 李杰2.JPG

人大代表视察现场

人大视察 李杰1.JPG

人大代表视察杨洞供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11月12日,资兴市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2020年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一一杨洞供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杨洞供水工程作为落实资兴市委、市政府加大东江湖保护力度,解决东江湖东面周边兴宁、白廊、州门司等三个乡镇居民生活用水的一项重要公益性民生工程,建成之后,将极大地提高周边百姓的生活质量。

会议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障项目有序推进;要强化调度协调,及时处理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把好质量关;要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建立长效管理和维护机制。

市领导侯峥辉、庞方和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17/8588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