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交通安全伴我行 警园携手保平安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星星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1-19 16: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出行安全,牵动着家庭的幸福。为增强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出行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11月18日,资兴交警走进阳光幼儿园,为小朋友送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宣传民警针对幼儿交通安全意识淡薄、自我保护意识不强、遇事应变能力和判断力差等特点,通过浅显易懂、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宣传图,向幼儿讲解了交通指示灯、交通标志、标线不同含义,指导如何正确通过十字路口、怎样安全穿过马路,并采用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教育幼儿日常出行要听从父母和老师的安排,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出行安全。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幼儿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星星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19/8594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