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调研托育机构发展情况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2-04 18: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资兴市政协组织调研组就托育机构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秀流托育中心、麒麟幼儿园、米粒一家幼儿园、骄阳兰多妇幼康复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了托育机构外部环境、室内装修是否符合安全、卫生、环保、消防等要求,听取托育机构的运营管理情况说明。

郑艾萍要求,服务机构要带着爱心、责任心来做好这项工作,有效保障托育服务质量;政府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落实各项保障工作;要提前做好谋划布局,强化监督管理;各服务机构也要依法依规依标准施工运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

市领导谢献芳、沈新军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04/8683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