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黄冬冬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2-23 18: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35.JPG

12月22日,资兴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12月22日,资兴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理诚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主持会议。

人大350.JPG

朱承旺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朱承旺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人大351.JPG

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2020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报告和2021年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说明;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以及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方和、黄细芳、李建宏、杨书明出席会议,市领导侯峥辉、罗志卫、李雨林列席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黄冬冬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23/8745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