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理诚参加政协第六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2-28 17: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第六组讨论现场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理诚到政协第六组参加分组讨论

12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理诚到政协第六组参加分组讨论。

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对我市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民生项目实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杨理诚说,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浓厚的民生民本情怀,大家的发言既立足全市大局又聚焦中心工作,既有问题分析又有对策建议,针对性和实效性都很强。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认真吸纳,将其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希望政协委员们继续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更进一步的深入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项主要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侯峥辉、黄星、王理军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28/8796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