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人大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2-29 20: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下午,参加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的代表们分成八个团,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审查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议了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和2021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说明;酝酿、讨论了补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市十七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拟任人选名单(草案);推举了监票人。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字精炼,对2020年的工作和“十三五”规划总结实事求是,对《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2021年资兴的发展目标思路清晰、措施明确、可操作性强,符合我市发展实际。

代表们还就乡村振兴、生态保护、产业发展、交通改善、医疗卫生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市领导曹云玫、邓文武、黄希惠、李建宏、杨书明、段翔宇、谢献芳、杨 发、赖胜民、罗志卫、李雨林参加了分团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人大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29/8799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