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艾萍参加政协第三组、第七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政协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2-29 20: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第三组讨论现场

政协第七组讨论现场

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参加了政协第三组、第七组讨论。

12月29日,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参加了政协第三组、第七组讨论。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实在,部署2021年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充分展现了政府为民办实事,为群众谋幸福的情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郑艾萍说,政协委员们要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协商民主、团结联谊、学习考察等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带动示范作用,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政协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29/8799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