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2-30 19: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经2020年12月30日政协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协商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12月27日至30日在唐洞城区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十三五”、精心谋划“十四五”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市委书记黄峥嵘、市政府代市长杨理诚等领导同志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对政协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与会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精神,认真履行职责,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并赞同杨理诚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 “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赞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计划、预算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总结“十三五”工作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规划“十四五”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切实可行、催人奋进,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符合资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符合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对于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资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2021年全市各项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十六次全会部署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力实施“优生态、强产业、可持续发展”战略,持续提升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水平,扎实推进“富强资兴、活力资兴、美丽资兴、人文资兴、幸福资兴”建设。

会议认为,市委书记黄峥嵘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资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奋发有为,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资兴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30/8801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