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1-11 17: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111173544.png

活动现场

微信截图_20210111173516.png

举行升警旗仪式

微信截图_20210111173529.png

奏唱警歌

1月10日,资兴市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全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忠诚担当履职,激发全警的职业认同感和光荣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首先在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升警旗仪式,奏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劲凌要求,全局各单位民辅警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精心组织、强化责任,有序推进“两个”年关行动;要创新思路,打造品牌,超前谋划全年工作,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齐心协力推动资兴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相关人员还走访慰问了公安英模和困难民警,开展了“110宣传日”“百万警进千万家”“警民恳谈”等爱民实践活动,紧扣“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进一步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110工作的理解支持,增进警民沟通理解,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浓厚氛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11/8828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