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委组织部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3-09 18: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

培训课现场

组织部3.jpg

培训课现场

“培训结束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你们即将奔赴各自的主战场,开启新时代的新征程。希望大家发扬‘三牛’精神,尽心尽力,担当作为,交出一份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伴随着祝福与嘱托,3月8日,资兴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据悉,此次培训共7天,全市206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安排紧凑、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鲜活。培训班从时间统筹、培训管理到后勤保障,从课程安排、授课形式到讲课人员,都做了精心细致、全面周到的考虑。既有省委组织部的“新春第一课”,又有资兴市委黄峥嵘书记及其他市委常委也结合分管工作专题授课,充分体现了省委、郴州、资兴市委对此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课程聚焦乡村振兴,采取视频学习、专题辅导、现场观摩、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除党建理论、村级工作实务外,还有关于提升村干部能力素质、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化解等实用性很强的专题辅导。现场观摩了三都镇流华湾村、蓼江镇蓼江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支部农场,同时安排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经验交流,还有市委常委班子成员、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与分组讨论,共同探讨如何当好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如何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加快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蓄能充电,拓展了思路,学习了本领,明确了方向。

据悉,接下来资兴市委组织部还将组织其他村(社区)专职干部开展集中培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委组织部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09/9076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