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政法委来资兴考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15 18: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4.JPG

3月12日,益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欧小娥率队来资兴考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资兴市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三都镇源兴村、市公安局,查看心理健康体系建设、“线上+线下”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模式和基层社会治理平台运行情况。

2020年,资兴市被评为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先进县市,继续保持全省平安县市区荣誉称号;获评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市、“省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和“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先进县市”等荣誉。

考察组表示,资兴市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中,发展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务实,成效显著。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认清了差距、学到了经验,回去以后将进一步真学真用、活学活用,把资兴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创造性地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真正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郴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安国,资兴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星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15/9092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