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气回暖 游客乐游东江湖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夏姣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25 17: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江湖景区游客尽享美景

游客扫码进景区

撒网表演

游客拍照留念

经过前段时间的低温雨水天气,资兴终于迎来晴好天气,转眼间又到了外出旅游探春的好时节,不少市民与外地游客纷纷走出家门,前往景区打卡游玩。

3月24日,记者在东江湖景区看到,这里的游客明显增多,他们大都来自郴州周边的市民,趁着晴朗天气举家出行。

在明媚的阳光、如诗的春意中,三五成群的游客们尽享东江湖美景,放松身心,亲近自然,感受着东江湖的秀美风光。

“在抖音上看到推荐,所以慕名而来,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身临其境,切身体验到了东江湖的美,感觉不虚此行,下次有机会还会带家人朋友一起过来。”来自衡阳的游客刘女士说。

记者在采访期间发现,景区也增加了文明出行宣传,而市民游客的文明意识也不断提高,做到不随地扔垃圾,不乱攀爬,以文明的言行举止为自己加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夏姣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25/9123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