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江镇:爱心入清江 书香满校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邓正祥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30 15: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0100151.jpg

3月29日,市教育基金会联合清江镇政府及清江籍爱心人士李金庆、张宇英、张泉森在清江学校举行了“爱心入清江 书香满校园”图书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由李金庆、张宇英、张泉森等三位清江籍爱心人士通过个人多方努力与现金购买实物的方式,向清江学校捐赠价值10万元图书以及部分图书室阅览书柜与桌椅;书籍以青少年喜爱的童话故事、科普故事为主,书柜与桌椅现场商定后定制,在活动上还特别赠送清江学校党史学习辅导读物10套。

活动现场,书香阵阵、笑声朗朗、喜气盈盈。同学们在爱心人士的关怀鼓舞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与书为伴,携手并肩,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共同营造书香校园。

“开展这一次图书捐赠活动是希望能够进一步支持乡村教育发展,感恩家乡、回报家乡,努力提高乡村中小学校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帮助他们拓展见识,开阔视野。”爱心人士张泉森说。

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廖忠明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邓正祥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30/9137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