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廊镇:镇村干部学习《民法典》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枝春 编辑:林依娜 2021-03-30 17: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d14ce13e45c8448ca93f66dc05034b97_副本.png

白廊镇镇村干部正在进行《民法典》学习培训

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正式实施已经两个多月,为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的法治观念,提升镇村干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3月30日,白廊镇政府再次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和新一届支村两委干部进行《民法典》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组织观看《民法典学习公开课》网络视频,让镇村干部深入了解《民法典》中关于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保障、合同实质正义的实现、婚姻家庭关系的和谐稳定、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保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维护等几个方面内容,课程还结合农村实际,重点对高空抛物坠物责任、夫妻共同债务认定等法律条文的运用进行了深刻阐述。

此次培训效果显著,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纷纷表示此次《民法典》培训内容贴近实际,与日常生活工作息息相关,有助于镇村干部切实运用《民法典》维护群众权益。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枝春

编辑:林依娜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30/9139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